2018年10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海天/李锦记等多款酱油被指不合格(10.8-10.1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7 11:32
分享:

三、企业动态

1.蒙牛发布新品“凝纯”上市计划

10月8日,蒙牛凝纯·明星合伙人见面会在上海外滩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蒙牛以“美”为核心的产品——蒙牛凝纯.水解胶原蛋白晶璨果冻。并宣布演员马思纯成为蒙牛凝纯明星合伙人。王静波表示,上半年蒙牛慢燃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蒙牛集团继续深耕社交零售渠道,并开拓以“美”为核心的功能市场,研发皮肤管理类产品。

2.古井贡酒2018前三季度净利大增超50%

10月8日,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截止2018年9月30日,古井贡酒实现净利润11.96亿-13.56亿元,同比增长50%-7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3.有友食品成功登陆A股市场

10月10日晚,有友食品IPO申请获通过。有友食品通过本次IPO拟募集约5.61亿元,其中3.19亿元用于“有友食品产业园项目”,项目预期2年内完工,完全达产公司将新增泡卤类休闲食品年产能3.08万吨,可将当下约3万吨的产能翻一翻。有友食品认为泡椒凤爪产品运作空间广阔。基于消费偏好等因素,泡椒凤爪这一品类呈现出市场集中度高的特征,销售区域主要集中在川渝地区。有友食品打算巩固川渝大本营市场,在周黑鸭、绝味食品的大本营华中地区取得发展,再收割西北、华中区域市场份额。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