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奥迪联手打造智能网联车 BAT等企业加速布局智能网联汽车产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2 14: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10月11日,华为中国官微发文表示,2018年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华为与奥迪正式宣布了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合作计划,并通过最新的奥迪Q7展示了双方领先的技术。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SaadMetz表示:“我们致力于高度自动驾驶功能和面向未来的车辆-基础设施(V2I)通信技术的联合开发,奥迪是高度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领导者之一,期待与华为加强合作。”

华为首发人工智能战略

10月10日,第三届HUAWEICONNECT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世博中心开幕,为期三天。作为ICT产业的全球性旗舰大会,HUAWEICONNECT2018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探讨人工智能的挑战与机遇,分享“+智能”的创新与实践。

数字化升维,智能纪降临。预测,到2025年全球智能终端将达到400亿,智能助理普及率将达到90%,企业数据使用率将达到86%,智能将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AI作为一种新的通用目的技术,人工智能将改变每个行业和每个组织。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