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假期广东旅游大数据分析:接待游客超5000万 收入增长14.5%(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09 11:51
分享:

九、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如火如荼,一带一路沿线为出境游热门目的地

粤港澳大湾区旅游火热,粤港澳广东珠三角9市游客接待总量为3927.6万人次,占总接待量77.78%,广深港高铁开通后共输送40万内地游客到香港旅游;国际游客中美国、缅甸和马来西亚等长线国家游客增幅明显。一带一路沿途国家依然为出境游热门目的地,美国、泰国、日本等国家最受欢迎;其他部分长线游产品热度上涨,前往欧洲、美洲游客数量增长明显。

图10.入境游客来源国TOP7*数据来源:广东移动蜂巢大数据

图11.广东居民出境游目的地排名*数据来源:广东移动蜂巢大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