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行业“风口”下 集成灶市场迎“爆发式”增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1 09: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集成灶,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

与分体式灶相比,集成灶不仅结构紧凑、美观,而且实现各功能之间优化组合,全自动智能化控制。集成灶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噪音大大降低。下吸式集成灶下吸下排,产生负压区,让油烟向下游排走,不经过人的脸部,从而杜绝了影响健康的因素。

集成灶和分体式灶对比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