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中国邮政快递行业消费者投诉分析(附快递公司投诉率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5 17:12
分享:

三、快递服务申诉情况

(一)消费者对快递服务问题申诉情况

2018年6月,消费者对快递服务问题申诉112679件,环比下降7.4%,同比下降2.2%。

(二)消费者对快递服务问题有效申诉情况

6月,消费者对快递服务问题有效申诉4688件,环比下降30.4%,同比下降65.3%。

2018年6月消费者对快递服务问题有效申诉情况统计表

2018年6月,消费者对快递服务有效申诉的主要问题是投递服务、快件丢失短少和快件延误,分别占有效申诉总量的38.0%、24.5%和20.8%。

消费者对快递服务有效申诉问题环比增长的有违规收费、收寄服务和代收货款,同比均有明显下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