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足球国家队身价排行榜出炉:法国以10.8亿欧元身价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1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育项目,同时也是世界上工资最高的工作之一。据最新的世界足球国家队身价排行榜显示,身价排名前十的世界足球国家队分别是:法国 、西班牙 、巴西 、德国 、英格兰 、比利时 、阿根廷 、意大利 、葡萄牙以及荷兰 。其中,法国队成为了欧洲乃至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国家队,身价达到了惊人的10.8亿欧元,平均每个球员身价4208万欧元。据了解,法国还是同时拥有两名身价过亿欧元球员的唯一球队,分别是基利安·姆巴佩和安东尼·格里兹曼。法国在国际足联排名第七,国际足联排名第一的德国身价排名世界第四。以下为2018世界足球国家队身价排行榜的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