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大冷门:德国0-2不敌韩国小组赛出局 德国队得带1000公斤香肠土豆回国?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8 10: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卫冕冠军,四星德国,爆出惊天大冷门!0-2不敌韩国之后,德国已经离开俄罗斯世界杯的争夺。对于德国来说,这样的结果着实令所有大跌眼镜。除了意外之外,还是意外,可能很多德国球迷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会0:2输给韩国队。没有想到被一致看到好德国队输了,输的那么的无奈,那么的彻底,现只有打包回家。

从看了德国3场比赛之后,你或许也能对这的结果有些心理准备,因为这只德国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德国,因为德国连续三届世界杯进球最多,今年却遇冷?是在让人大跌眼镜!难道真是“大热必死”?

近30年来各届世界杯进球数最多的球队统计:

1986世界杯,阿根廷,14球

1990世界杯,西德,15球

1994世界杯,瑞典,15球

1998世界杯,法国,15球

2002世界杯,巴西,18球

2006世界杯,德国,14球

2010世界杯,德国,16球

2014世界杯,德国,18球

以上数据不难看出,德国的攻势在近些年来展现的淋漓尽致,实际上德国战车也是世界杯历史上唯一一支连续三届进球最多的队伍。此前,甚至都没有球队能够连续两届进球最多!今年却出现了让人预料不到的结果。

当然,德国被淘汰也将引发一个悬案!在本届世界杯之前,德国媒体曾经报道:德国队此次携带了12吨行李,是32强中行李最多的!除了160双球鞋60个足球以及多套球衣,还有18000公升啤酒700公斤香肠300公斤土豆

俄罗斯时间周三晚上,结束了与韩国队比赛后,20点40分左右德国全队登上大巴,他们将从球场直接前往机场,飞回莫斯科。这次提前结束了世界杯征程的德国队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返回德国。这么多的啤酒、土豆香肠怎么办呢?


图片来源:德国球迷俱乐部微博

真是“NoBeer,NoFootball.”!不仅球迷们需要啤酒的疯狂盛宴,球员们更是离不开啤酒。每逢足球盛会,这句标志性口号就变成了球迷的真实写照。如果说足球比赛是一场聚会,啤酒便是这场聚会的门票,除了是三五好友观赛看球的助兴饮品,也是打破陌生、亲近彼此的一种社交润滑剂。据了解,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啤酒供不应求,他们都喝大桶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