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槐房国际足球冰雪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1 14:09
分享:


项目简介

北京槐房国际足球冰雪小镇占地2200亩,计划建设50片五人制足球场、10片七人制足球场和5片十一人制足球场,足球小镇将囊括足球大厦、足球会议中心、足球风情街、足球博物馆、足球嘉年华、足球狂欢广场、足球奥特莱斯、北京第一座专业足球场等设施。

小镇将打造全生态的“足球小镇”,涉及到体育场地、体育展示、休闲旅游、足球教育、体育用品销售、冰雪项目、高端旅游酒店等诸多相关体育产业。

项目定位

北京槐房足球小镇冰雪谷的定位很明确,是针对滑雪入门人员体验滑雪技能、掌握滑雪技能的平台,重在引领普通老百姓和青少年的参与和体验。

冰雪谷建成后,有望成为冬奥会指定的冰雪培训基地,开展和普及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培养冬季项目人才。可有效推进北京冬季体育运动发展,改变北京南城地区缺乏大型体育文化设施的现状,改善人民健身和生活方式,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参与冰雪运动的需求,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并向更多青少年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发展规划

按照规划,足球小镇里包括足球大厦、足球会议中心、足球风情街、足球博物馆、足球嘉年华、足球狂欢广场、足球奥特莱斯、北京第一座专业足球场等设施,包容足球产业的各个层面,满足各年龄段和不同性别消费者的需求,形成足球产业聚群和产业生态链,打造中国第一个将城市发展和足球发展对接的创新发展平台。

建设模式

1、小镇将着重发展足球产业,在建设中引入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高度结合的智能场地技术。

2、引入同步数据分析系统,开发专门的APP,实现网上定场地、约赛,打造京城最大的足球社区。

3、建成融合足球竞技、足球文化、足球科技等概念和要素、城市发展和足球发展对接的创新发展平台,形成足球产业集群和足球产业链,打造中国第一个将城市发展和足球发展对接的创新发展平台。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