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国际足球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1 14:39
分享:


项目位置

小镇位于杭州市桐庐县富春山健康城金中路西侧地块,规划用地1000亩。

项目简介

莱茵·国际足球小镇是集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资源和泛体育产业资源于一体,具有多元体验功能,融合足球、教育、人居、娱乐、旅游、金融、文化等功能的体育产业特色小镇,能够极大促进地方发展、就业,带来广阔经济和社会效益。

项目定位

将通过国际足球学校、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冰上运动训练基地、体育综合体、体育产业孵化园、足球总部基地及相应的商业、办公、住宅、足球主题酒店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引进国际和国内足球邀请赛、国际冰壶大师赛,并建设能承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部分赛事要求的场馆等一系列配套设施。

区位条件

桐庐县位于浙江省西北部,地处钱塘江中游,地理位置优越。全县国土面积182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0万人。近年来桐庐县在体育产业、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体育产业特别是足球和冰雪项目的发展潜力和上升势头与日俱增,形成了一系列的相关产业和经济热点。莱茵体育作为全省综合性体育上市公司,在体育产业方面实现了全面布局,具有丰富的体育资源。

建设规划

国际足球小镇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实质性启动项目建设,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为打造国际一流体育小镇奠定扎实基础。桐庐县委政府将进一步发扬“店小二”精神,以保姆式、清单化的全程服务,为项目建设与后期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