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京东累计交易额1592亿 天猫|京东|苏宁易购|拼多多用户人群画像对比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16:49
分享:

京东用户人群画像

学生党、极客、数码产品高频购买者

京东用户收入水平分布相对平均,22岁以下用户与收入3千元以下用户重合度较高,可见是学生用户的聚集地。词频搜索中多数为手机和电脑等数码3C产品,可见京东是用户购买数码产品的首选平台。此外,京东用户新兴媒体爱好者,对理财模式十分敏感。

广东和北京是京东用户最为密集的地区,其次,非“包邮区”但人口密集的华北和四川地区热情较高。京东物流优势明显,物流网末端的新疆和东北地区也因此有相当部分的用户聚集。广东用户占比16.3%,冀鲁豫占比19.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