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球队热议榜:西班牙队/巴西队/德国队位列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4 17: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距离世界杯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足球的狂热气氛也随之水涨船高,几乎所有足球的相关话题都绕不开世界杯,那么,赛前哪支球队最被看好,哪支球队备受热议?据数据显示,2018年世界杯赛前最受热议的三支球队分别是西班牙队、巴西队和德国队。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西班牙队

前几年的西班牙队如日中天,两个欧洲杯,一个世界杯,就是他们统治了世界足坛的最好证明。那个时代的西班牙队,是以巴塞罗那的球员作为的球队基石而进行的组建,伊涅斯塔、哈维都是不世出的中场大师。如果梅西是西班牙人,有许多的俱乐部队友在身旁,丝毫不用考虑磨合的问题,只会令这支西班牙队更加的恐怖。

2.巴西队

巴西队近些年有些反传统,与历史上他们进攻线的人才层出不穷的是,桑巴军团在这几年只出了一位当世顶尖的攻击手,那就是内马尔,反倒是后防线上的人才不断在涌现。梅西在巴塞罗那已经证明过了与内马尔之间的良好共存,他如果加入巴西队,不存在任何磨合方面的障碍。

3.德国队

作为世界足坛的传统豪强,德意志战车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平。有铁血意志作为支撑的他们,配置上一群性格坚毅的球员,在历届的大赛中往往都能走很远很远。只是德国队虽然霸气无比,可灵性似乎稍显缺乏,而且这些年来,德国队始终少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世界顶级前锋,能够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攻击手……这简直就像是为梅西所量身定制的一般。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