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今日开战!世界杯用户画像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4 09: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拉开大幕,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23时开球,开幕式则在22时30分激情上演,时长30分钟。作为每四年一次的盛大节日,这场Party将从6月14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持续一个月。期间32支代表着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队将联手为广大球迷奉献64场精彩的比赛。谁能问鼎最终的冠军是赛前最大的悬念。

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简称“世界杯”,由雷米特于1930年创办,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最顶级赛事。世界杯首届比赛为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目前每一届的承办国家通过国际足联(FIFA)所有成员国公开投票的方式选出,但当届申办国家将不具投票权,举办周期为四年一届,已成功举办20届。目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日期临近,世界级足球球迷狂欢正缓缓拉开帷幕。

世界杯的发展史:

资料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世界杯竞况: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英语:2018FIFAWorldCup,俄语:Чемпиона?тми?рапофутбо?лу2018)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时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本届世界杯虽然缺少了意大利和荷兰等传统强队,但是仍汇聚了世界32支顶级国家队,将通过64场精彩比赛角逐最后冠军。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