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在迪士尼撞灯柱缝两针 中国主要主题公园运营企业介绍(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4 11:03
分享:

国内主题公园企业介绍

华侨城

华侨城集团成立于1985年11月11日,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房地产及酒店开发经营、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电子配套包装产品制造等。旗下有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欢乐谷、波托菲诺、新浦江城、何香凝美术馆、OCT-LOFT创意文化园、华夏艺术中心 、长江三峡旅游、华侨城大酒店、威尼斯酒店、茵特拉根大酒店、城市客栈等一系列国内著名的企业和产品品牌。

宋城演艺

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连续九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 ,是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单位,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

目前宋城演艺拥有杭州宋城旅游区、三亚千古情景区、丽江千古情景区、九寨千古情景区等十大旅游区、三十大主题公园,《宋城千古情》、《三亚千古情》、《丽江千古情》、《九寨千古情》、《惊天烈焰》、《穿越快闪》等五十大演艺秀,以及中国演艺谷等数十个文化项目。

长隆集团

广东长隆集团创立于1989年,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高档餐饮、娱乐休闲等营运于一体,是中国旅游行业的龙头集团企业。长隆集团坚持“高举高打,以世界眼光谋求企业自身发展”的经营战略,创造了无数世界第一和行业奇迹。

目前,长隆集团旗下共拥有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两大世界顶尖综合旅游度假区,依托粤港澳的国际性区位竞争优势,长隆集团珠海板块和广州板块联动发展,协同互补。

海昌海洋公园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主题公园和配套商用物业开发及运营商,在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武汉以及烟台经营了六座海洋主题公园、二座综合娱乐主题公园,累计游客接待量超1亿人次。此外,“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和“郑州海昌海洋公园”三座全新的大型主题公园综合项目正在建设和规划中。

华强方特

华强方特属于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先后投资建设了“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四个主题乐园,其中芜湖方特乐园主题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共计300多个。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由28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涵盖主题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是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

清园股份

清园股份是河南旅游景区第一股,旗下清明上河园景区坐落于八朝古都—开封,是按照中国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1:1复原再现的大型宋代历史文化主题公园,1998年正式对外开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