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锅店被吃垮怎么回事?中国火锅餐饮行业市场规模及主要品牌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4 09: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赵雷唱响《成都》。的确,成都让人流连忘返,尤其是美食,火锅更是堪称一绝。成都人民对于火锅异常喜爱,成都一家火锅店被疯狂的食客吃垮。原来,火锅店搞了一个办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的活动,用来积累忠实客户。活动效果远超预期,场面会失控。火锅店会员卡重复使用,并存在外借的情况。由于经营不善,这家火锅店活动持续11天后被吃垮,老板负债50万元。

近几年,火锅餐饮业行业发展迅速,市场不断扩大,只可惜被吃垮的老板经营不善。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火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火锅餐饮行业市场总收入由2014年的3167亿元,增长至2017年4362亿元。火锅餐饮业市场接受程度高,及可扩张性与高度标准化的独特业务模式,预计2020年中国火锅收入将逼近60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