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3月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月度运行情况:业务收入1978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7 09: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1-3月,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业务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营业利润同步增长,网络游戏、电子商务领域保持活跃。

一、总体运行情况

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保持两位数。1-3月,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1978亿元,同比增长23.8%,增速较去年同期提升2.7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研发投入不断增强。1-3月,全行业研发投入114.4亿元,同比增长23.3%。重点企业中,音乐和视频企业研发投入总额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网络游戏企业研发投入增长近25%;从事网络销售的电子商务企业研发投入增速保持在两位数,达到2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