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电视剧/综艺一周收视盘点:《奔跑吧》稳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7 10:13
分享:

综艺节目收视率表现尚好,共有5档自办节目收视破1。特别是《奔跑吧》不久前播出,收视还是稳步上升。《奔跑吧》收视第一,上周收视率为2.207%,市场份额9.616%。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江南篇》收视第二,52城收视率为1.436%,市场份额为8.402%。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收视1.25%,市场份额6.049%,排名第三位。

浙江卫视的《奔跑吧》2.0+继续领跑,较之上期略有提升。《向往的生活》1.4+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非诚勿扰》和《快乐大本营》,两档节目老当益壮,笑傲同侪,来来去去那么多新节目,他们依旧排名前五,长盛不衰。

数据来源:卫视这些事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影视行业市场前景分析与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