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电视剧一周收视盘点:《美好生活》第一 3部周播剧跻身前十(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3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2月电影市场可谓一片火热,随着春节档的结束,影视观众高涨的热情开始有所回落。进入到3月。电视剧市场整体情况表现一般。

电视剧方面,上周(3.5-3.11)有两台电视剧收视率破1,4部电视剧收视率在0.8%以上。其中上海东方卫视《美好生活》收视率位居榜首,52城平均周收视率为1.259%,市场份额为4.226%。北京卫视《美好生活》收视紧随其后,单周收视1.142%,市场份额3.828%。湖南卫视《老男孩》收视第三,上周收视0.906%,市场份额3.146%。江苏卫视《利刃出击》上周收视排名第四位,收视率0.885%,市场份额2.986%。两部次黄剧《凤囚凰》《蜀山战纪二》《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跻身前十,说明周播剧市场还有较大潜力可挖。《越活越来劲》上周双台收视进入单周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前十。

数据来源:卫视这些事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