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电视剧/综艺一周收视盘点:综艺《欢乐喜剧人》收视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7 11: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2月电影市场可谓一片火热,随着春节档的结束,影视观众高涨的热情开始有所回落。进入到3月。电视剧市场整体情况表现一般。

电视剧方面,上周(2.26-3.4)仅有一部电视剧收视率破1 ,5部电视剧收视率在0.9%以上。其中湖南卫视《谈判官》收视率位居榜首,52城平均周收视率为1.322%,市场份额为4.466%。上海东方卫视《美好生活》收视排名第二,收视率为0.986%,市场份额3.253%。北京卫视《美好生活》收视紧随其后,单周收视0.963%,市场氛围3.182%。湖南卫视《老男孩》和江苏卫视《利刃出击》上周收视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位,收视率分别别0.911%和0.905%。两部次黄剧《凤囚凰》《蜀山战纪二》收视在0.6%以上。湖南卫视《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上周收视0.529%,进入单周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前十,收视不俗。

数据来源:卫视这些事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