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电视剧/综艺一周收视盘点:综艺《欢乐喜剧人》收视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7 11:56
分享:

综艺节目收视率表现尚好,延续春节档喜剧类节目的需求,收视还是有所上升。其中收视在1.0%以上的综艺节目有7档(含分段),《欢乐喜剧人》收视第一,上周收视率为1.297%,市场份额4.589%。湖南卫视《2018元宵喜乐会》收视第二,52城收视率为1.225%,市场份额为4.501%。《快乐大本营》收视率为1.201%,收视稳定在前三,老牌节目不愧是老当益壮。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上周收视1.193%,市场份额为4.429%,排名第四。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排名第五,收视1.124%,表现不俗。

数据来源:卫视这些事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影视行业市场前景分析与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