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楚乔传》夺冠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6 11: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已经落下帷幕,意味着暑期就此结束。八月流量女王楚大大《楚乔传》轰轰烈烈的圆满收官,同时播出娘娘孙俪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又带动新一波电视剧高潮。整个八月电视剧市场开始回暖,经统计,共有5部剧收视率破1。截止到8月底,8月播出电视剧中收视率最高的是《楚乔传》,八月平均收视1.841%,虽然其仅在8月1日播出后就收官了,但仍然不影响超高的收视率。其次就是娘娘的考究年代大作《那年花开月正圆》,双台播出的情况下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其中东方卫视该剧八月平均收视率1.542%,排名第二;而江苏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八月收视1.122%,排名第四。湖南卫视《人间至味是清欢》八月平均收视1.274%,排名第三。年度霸屏男神靳东的《守卫者浮出水面》八月收视1.066%,排名第五。

数据来源:CSM52城,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