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渊明后人做主播月入百万 中国知识付费行业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0 16:36
分享:

二、知识付费行业发展现状

1、市场规模大

付费技术和付费观念逐渐普及,知识付费的时代迎来高速发展。近两年中国内容付费用户规模呈高速增长态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知识付费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2017年内容付费用户规模达1.94亿人。预计2018年用户规模将达3亿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2、细分行业

知识付费细分行业主要为知识电商类、社交问答类、内容打赏类、社区直播类、讲堂课程类、线下约见类、第三方支付类、付费文档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