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电视剧/综艺一周收视盘点:浙江卫视《奔跑吧》强势夺冠(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7 13:45
分享:

综艺节目收视率表现尚好,共有5档自办节目收视破1.特别是《奔跑吧》上周播出,收视还是有所上升。《奔跑播》收视第一,上周收视率为2.038%,市场份额9.677%。浙江卫视《巅峰演讲》收视第二,52城收视率为1.852%,市场份额为15.877%。湖南卫视《歌手歌王之战》收视1.264%,市场份额4.468%,排名第三位。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收视率为1.125%,收视稳定在前五,老牌节目不愧是老当益壮。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上周收视1.008%,市场份额为4.759%,排名第五。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排名第六,收视0.959%,表现不俗。

数据来源:卫视这些事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影视行业市场前景分析与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