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京东2017年报六大看点:全年净利润50亿元 大涨14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6 14:28
分享:

从国内十大上市零售商的2017年营收情况来看,京东作为中国最大零售商的优势持续扩大,不仅保持规模领先,为位居第二的苏宁云商营收规模的近两倍,增速也远超其他九大零售商。

京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品质消费阶层的首选购物平台,2017年在家电、3C、超市等品类上始终保持行业第一,其中在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婴幼儿奶粉、婴幼儿纸尿裤、牛奶、食用油、白酒等品类都位列线上零售市场第一位。

京东3

注:百联股份和大商股份为预估数据

资料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看点二:2017年集团净利润达到50亿元 创历史新高

201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京东集团的盈利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达到50亿元人民币,创下京东集团历史上的盈利新高,其中第四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4.5亿元人民币,实现连续七个季度的盈利。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