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市场加速布局 乳业龙头伊利即将参与入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3 11:47
分享:

群雄逐鹿新贵纷起 挖掘功能饮料市场

市场潜力巨大,诸多能量饮料品牌开始抢占市场,纷纷趁机发力,加速布局,一时间整个能量饮料市场硝烟弥漫,呈现群雄逐鹿的局面。伊利也顺势切入,积极创新研发,拓展品类,成功开发出一款满足消费者能量需求的饮料“焕醒源”。

此次伊利“焕醒源”的加入,整个能量饮料市场有可能会迎来变天,作为伊利涉足能量饮料行业的“先行兵”,“焕醒源”承担着伊利公司的重要使命。或许此次伊利布局能量饮料行业不仅仅只是一次业务的创新,对于伊利的战略布局也将会产生重要的影响,未来有可能会让伊利从过去单纯依赖乳制品内生增长正式跨入“内生+外延”并举的第二轮增长期,为伊利“五强千亿”的目标夯实基础。

“不创新,无未来”,作为全球乳业8强,亚洲乳业第一,伊利在品质、创新等各个领域均呈现全面领先的优势,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下,随着未来伊利“焕醒源”的上市,或将进一步加快实现伊利“五强千亿”目标的步伐。

部分功能饮料行业企业简介:

1、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红牛

红牛(RedBull)是全球较早推出且较成功的功能饮料品牌之一。1966年,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诞生于泰国,迄今已有半个多纪的发展历史。凭着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声誉,红牛功能饮料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生产的“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含牛磺酸、赖氨酸和B族维生素[肌醇、烟酰胺、维生素B6、维生素B12],以及精制白砂糖和适量的咖啡因。公开数据显示,作为中国功能饮料市场的“先锋”,2016年红牛销售额超过230亿,市场占有率接近80%。

2、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脉动

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下拥有碧悠、诺优能、爱他美、牛栏、纽迪希亚、脉动、依云、富维克、Aqua、Bonafont等众多知名品牌。其中脉动为其所经营的唯一的功能饮料,在维生素加强型饮料中销量和市场份额稳居首位,并保持强劲的增长趋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