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市场加速布局 乳业龙头伊利即将参与入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3 11: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功能饮料是指通过调整饮料中营养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的饮料。《中国软饮料分类标准》中的功能饮料,是指通过调整饮料中天然营养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以适应某些特殊人群营养需要的饮品。保健/功能性饮料是由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监管。

能量的补充在体育运动中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水的补充。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目前虽然我国体育人口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国的人口多,随着功能饮料市场的进一步规范和人们对营养和保健意识的增强,功能饮料的比重将有所提高,功能饮料市场前景可期。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的需求已从满足日常基本生活提升到追求美好生活品质。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伊利公司在“不创新,无未来”的品牌理念下,研发出多款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口味的创新产品线,只为做消费者最坚实的营养后盾。

消费升级,格局巨变,重构市场新趋势

目前,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功能性饮料在我国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我国逐渐成为功能性饮料的消费大国。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功能饮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2012-2016年间,我国功能饮料年均零售额增长率18.8%,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量将达到150.37亿升,零售额将达到456.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