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私有云市场及发展趋势分析(附全文)
来源:中国信通院 发布日期:2018-03-23 16:32
分享:

2018年3月21-22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支持的"OSCAR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何宝宏所长发布《中国私有云发展调查报告(2018)》报告。

私有云市场发展现状,2017年我国私有云市场增速并未减缓,据信通院预测,未来几年私有云市场会继续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软件和服务市场采购比例持续上升,而硬件比例相对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较小。

私有云部署和应用现状,2016年私有云使用调查情况显示,公有云占比27%,私有云占比12.5%,到了2017年,企业私有云的接受程度稳定中有所提升,私有云从12.5%增长到12.9%,没有太大变化。从16年到17年,企业上云比例发生逆转,16年有50%企业没有使用云计算,17年超过54.7%的企业有了云计算,这代表着一个市场的转折。另外,企业在私有云业务上的部署持续深化,私有云深度部署的比例同比有所提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