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私有云企业排行榜(TOP20):华为第一 电信/联通/移动排名前十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5 11: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企业对云安全重视程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加大在云安全方面的投入力度。而私有云其最大的特点是安全性与私有化,是定制化解决方案的根本。因此私有云对数据保密、数据安全、服务质量都能有效控制。而数据加密和用户隐私保护,也是众多企业采纳私有云的重要考量。提供私有云构建服务的主要有以下三大类厂商:传统的软硬件设备提供商,以华为、新华三等为代表;一些专注于云计算的初创企业,比较典型的是国内的OpenStack厂商,比如EasyStack等;以华云、青云、UCloud等为代表的云服务商。

在2018年私有云企业排行榜上,以FusionCloud云操作系统为代表的华为排名第一,新华三的代表产品Cloud OS3.0云操作系统,企业排名第二。浪潮排名第三。在前二十名中,中国电信、联通、移动三大通信运营商排在前十,阿里、腾讯、京东榜上有名。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