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分析及预测:行业规模将达69596.7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4 09:54
分享:

五、共享充电宝行业概述

1.共享充电宝市场规模情况

受到智能手机终端等移动设备销量增长放缓,作为终端配件之一的移动电源同样面临增长乏力的困境。2017年,中国共享经济的风口瞬间转移到共享充电宝上。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7年中国共享充电宝市场规模将达到280亿元;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长,达到32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行业投融资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物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共享经济将迎来井喷,借助大数据挖掘分析、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资源调度、实时监控等精细化管理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新能源动力、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将革新出行领域产业结构,创新发展模式。VR/AR应用技术成熟后,有望与共享经济产业结合,增加产业附加值,或诞生出AR/VR体验式共享产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