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村基础设施及社会事业发展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14:25
分享:

96.1%的乡镇集中或部分集中供水,比十年前提高15.1个百分点;97.5%的乡镇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或部分集中处理,提高49.1个百分点;90.3%的村实施生活垃圾集中处理或部分集中处理,提高60.7个百分点;23.2%的村实施生活污水集中处理或部分集中处理;93.3%的村完成或部分完成改厕,提高41.2个百分点。医疗卫生方面有了很大改善。

数据来源:广东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建设和商品交易方面。2016年末,广东省80.8%的乡镇有商品交易市场,35.7%的乡镇有以粮油、蔬菜、水果为主的专业市场,12.4%乡镇有以畜禽为主的专业市场,5.7%的乡镇有以水产为主的专业市场。38.0%的村有50平方米以上的综合商店或超市,3.7%的村开展旅游接待服务,35.5%的村有营业执照的餐馆。

数据来源:广东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