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M值得买吗?中兴AxonM全面测评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7 11:36
分享:

折叠双屏:测完屏幕素质后深度拷问双屏是否噱头

双屏到底是不是噱头,每当出现不一样的设计时,总会有这样的疑问。其实中兴AxonM并不是历史上第一款双屏折叠设备,比较典型的有索尼的TabletP折叠双屏平板、京瓷KSP8000、NECN-05E。虽然经典,但却说不上有名,因为这些五、六年前发布的产品并没有流行起来。

中兴Axon M评测:全面屏时代的弯道超车(不发)

我们先来看看屏幕的实验室测试结果。屏幕手动平均亮度为453nits,满足一般的室外观看需求没有问题。默认平均色温为6506K,NTSC色域覆盖达到了72%。从实际观感来说,中兴AxonM的这两块5.2英寸1080p的LCD屏幕调色偏浓郁,较暖的色温让屏幕看起来相当舒适,长时间使用手机也不会有明显的累眼感。

之前的双屏折叠设备没有流行起来,究其原因,就在于产品设计华而不实。很多时候,所谓的创新只能停留在“创新”阶段,更复杂的设计和更高的成本换来的只有外观上的提升和损坏后的维修难度提升,对于实用功能并无多大裨益。五、六年前,智能手机硬件和安卓系统都处在一个比较初级的阶段,折叠双屏更多实用性难以开发,成为噱头也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

中兴Axon M评测:全面屏时代的弯道超车(不发) 四种折叠模式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硬件性能和软件环境已经有了长足的长进,不管是软件的功能设计思路,还是硬件的性能支持,都足以让折叠双屏的实用性充满更多的可能性。从整体的模式来说,中兴AxonM为我们提供了四种显示模式:单屏模式、镜像模式、拓展模式、双屏模式。

中兴Axon M评测:全面屏时代的弯道超车(不发) 单屏模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