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M值得买吗?中兴AxonM全面测评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7 11:36
分享:

单屏模式即只有主屏幕投入使用的模式,跟普通手机的没有差别。这时候5.2英寸屏幕的中兴AxonM更适合单手操作。

中兴Axon M评测:全面屏时代的弯道超车(不发) 镜像模式

镜像模式(A/A),两块屏幕显示完全相同的内容,横屏时显示内容方向对立。这种模式完全闭合屏幕后副屏息屏,打开一定的角度更适合双人同时使用,比如为别人展示内容、同时看电影等等。在随机附件中,我们也发现了音频一转二转接头,可以同时插两条耳机,可以说是“虐狗利器”了。

中兴Axon M评测:全面屏时代的弯道超车(不发) 拓展模式

拓展模式,即两块屏幕合成一块屏幕使用,以此可以获得更大的视野。未适配的应用都会默认横屏显示。当然这个模式不是让你用来看电影的,中间的拼接线会让你感动到哭。

中兴Axon M评测:全面屏时代的弯道超车(不发) 双屏模式

双屏模式(A/B),即两个屏幕分开使用。这时候,你就拥有了两部手机。当然同一应用是不能同时打开的,除非这个应用系统支持分身。

可以肯定的是,中兴AxonM提供了一个比较完备的双屏应用模式体系,但只有这些是不够的,作为用户我们不关心双屏有多少模式,我们只关心双屏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实在的功能。所以接下来从系统层面,继续为大家刨一刨这些模式到底给中兴AxonM带来了哪些功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