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温泉游报告:90后最爱温泉游 85后位居第二
来源:旅游圈 发布日期:2018-01-17 11:20
分享:

1月16日,美团旅行发布《2017年温泉游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基于美团旅行过亿海量用户评价及消费行为数据,对2017年温泉游进行全面的剖析,以探索“泡汤”风靡的原因。

数据显示,90后击败85后成为最爱温泉游的群体;相比男性,周到体贴的女性消费者撑起温泉游“半边天”;从出行时间来看,每年的12月至次年2月是温泉游的高峰期,顶峰则出现在农历春节当月;南方温泉游火爆程度高于北方,广东人最爱泡温泉;温泉游具有“冲动型”消费属性,当天下单当天消费者居多。

因温泉分布较为集中,当消费者将出行意向定位到临潼、咸宁、峨眉山、从化、鞍山或丹东时,更多人会直接选择浏览和预订温泉酒店,因此上述地区或可被称为“温泉之乡”,临近的陕西、广东、辽宁等地消费者也因近水楼台先得月而十分喜爱温泉类产品。

90后最爱温泉游,85后位居第二

今年,年龄最长的90后已28岁,从生活喜好、闲暇时间等各个方面来看,都是温泉游出游需求最为旺盛的一族,他们在温泉游上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美团旅行数据显示,95后群体最热衷温泉游,占比最高约为26%,而一向被视为旅游消费中坚力量的85后群体在温泉游上却输给了90后,占比为22%位居第二,80后占比约为15%。

美团旅行《2017温泉游报告》:温泉游用户最“长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