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温泉小镇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4 16:24
分享:



小镇概况

武义“温泉小镇”地处金华腹地的县城,整体占地3.8平方公里,是浙江省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由国土资源部命名的“中国温泉之城”。

发展战略

武义县温泉小镇将自己独特的自然资源与良好的生态环境及现代的新型产业结合,满足了现代人们崇尚运动、崇尚养生、崇尚度假的需求,开掘了一条资源、需求、产业的完美融合的旅游产业发展之路,完全体现了浙江省政府打造集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功能为一体的现代产业小镇的目的和要求,温泉小镇成为一个能居、能游、能产出的小镇。

目标定位

按照规划预计,通过3到5年的努力,将温泉小镇建成以生态为基底、温泉为龙头、养生为核心、产业为主导、文化为灵魂,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华东一流、全国知名的温泉度假养生产业集聚区、温泉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

结构规划

小镇主要由十大项目构成,分别为:武义溪里湾“陌上花开”、中国温泉萤石博物馆、矿山遗址公园、璟园古民居、百泉谷温泉养生园、武川温泉养生园、飞神谷国际慢城、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体验园、婺窑博物馆、寿仙谷国药养生园、溪里休闲旅游特色村。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