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中国住宿业客栈民宿品牌发展报告(附全文)
来源:迈点网 发布日期:2018-01-16 14:39
分享:

三、12月重点关注民宿客栈解读

本月迈点研究院(MTA)重点关注的品牌是“东方客栈”。在12月的位次上升榜单中,该品牌位列第二。12月东方客栈的品牌指数为89.79,较上月上升12.25%;排名第18,较上月上升9个位次。

1.同客栈民宿品牌近一年品牌指数平均值对比

从近一年来东方客栈的品牌影响力表现来看,该品牌自2017年初以来品牌指数波动不大,其平均值一直与客栈民宿平均值走势相当。

2.近一年细分维度剖析

12月份,东方客栈在媒体和舆情两个维度表现较为突出;舆情方面,仅5年时间,东方客栈已在全国布局客栈门店30余家,品牌旗下门店的好评率也一直保持在九成左右,其舆情指数在客栈民宿榜单中一直稳居第二梯队。

东方客栈已久未在媒体发声,该品牌日前取得“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并顺利完成股改,有望在2018年成为民宿客栈第一股;东方客栈将完成上市的消息本月获得多家行业及大众媒体关注,媒体指数也由上月的0表现提高至11.5,助力东方客栈再次重返品牌指数榜单TOP2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