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产业持续升温 2018年全国各省市冰雪产业政策汇总(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5 16:32
分享:

全国各省份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冰雪产业的号召,发布了一系列地方政策,如北京、吉林、黑龙江、河北四省份从省委、省政府层面出台了涉及冰雪旅游发展的意见,推动冰雪旅游大发展。在各方努力下,我国推动冰雪旅游发展的顶层设计方案日趋完善,正在形成冰雪旅游发展的合力。以下整理全国23个省市冰雪产业政策汇总: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看往期文章《冰雪产业迎来重大发展契机  2020年总规模将达6000亿元(附政府规划全文)》,阅读《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全国冰雪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2年)》全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