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2022年中国冰雪产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26 17: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冰雪产业快速发展,特别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为冰雪产业繁荣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预计2025年我国冰雪产业总规模达到10000亿元。

政策支持冰雪产业发展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为发挥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冰雪产业,近年来,我国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尤其是申冬奥成功以来,《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全国冰雪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2年)》等文件陆续发布,为我国冰雪旅游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

《冰雪旅游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提出“到2023年,推动冰雪旅游形成较为合理的空间布局和较为均衡的产业结构,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和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促进冰雪产业全面升级。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