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P2P网贷行业三农业务情况分析:P2P网贷行业三农业务成交量整体呈上升趋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4 16:45
分享:

据数据显示,2017年1-10月三农业务集中度呈现下降走势,最低仅为60.97%,但近两个月小幅上升。这主要因为随着P2P网贷平台整改进程的逐步加速,再加上部分地区限制规模增长的因素,大平台业务成交量增长受阻,而小平台成交量在缓慢上升,而导致集中度一再下降;近两个月集中度出现回升,受TOP3平台业务成交量有所回升所致,预计未来三农业务集中度将维持稳定,不会大幅上升。

从三农业务平台的地区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在北上广地区。其中北京平台数量最多有74家,其次广东58家,上海35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