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P2P网贷行业三农业务成交量排行榜:翼龙贷位居榜首(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4 16: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我国P2P网贷行业三农业务累计成交量高达1107.44亿元,且一直保持单边高速增长。

2017年我国P2P网贷行业三农业务成交量整体呈现上升趋势,涉及三农业务的P2P网贷平台数量已逐步稳定。具体来看,2017年11月成交量达到最高点为40.64亿元,或受接近年关,资金面紧张影响,12月成交量稍有下降为39.84亿元;从各月三农平台数量来看,2017年上半年受行业存量淘汰或部分平台业务转型影响,平台数量呈现缓慢下降趋势,但随着行业监管趋势日渐明朗,平台整改已步入正轨,三农平台数量趋于稳定。

据数据统计显示,在2017年P2P网贷行业三农业务成交量排行榜(TOP30)榜单中,翼龙贷以186.19亿元的成交量位居榜首,三农业务占比为76.95%。其次,理财农场三农业务成交量为54.2亿元,总成交量为58.53亿元2017年P2P网贷行业三农业务成交量排行榜第二位;惠农聚宝则以37.44的三农业务成交量位列第三。2017年P2P网贷行业三农业务总成交量TOP30平台排行榜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