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电子门票2017年度研究报告:线上门票预订额约188.6亿
来源:旅游圈 发布日期:2018-01-11 09: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指导,驴妈妈旅游网与复旦大学旅游学系联合成立的中国旅游电子门票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旅游电子门票2017年度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景区门票预订总交易额达到1316亿,其中,线上渠道门票预订交易额约为188.6亿,同比上升47.3%。各家OTA在5A景区的覆盖方面,驴妈妈占据绝对优势,5A景区覆盖占比达到82.7%。

报告指出,2017年各大OTA纷纷升级用户体验,景区电子门票投诉率同比下降26%。技术革新滞后、节假日爆满影响游客体验、营销活动严重同质化成为行业痛点。而报告预测,未来科技、景区“园中园”模式将提升并丰富景区游玩体验,同时线上渠道成为景区门票业务的主战场,景区也将成为OTA重要的引流端口,而IP将成为行业发展新引擎。

5A景区门票覆盖率驴妈妈领先

驴妈妈《中国旅游电子门票2017年度研究报告》:文化IP成行业新引擎

2015-2017年电子门票在线交易规模和增长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