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2020湖北A级景区分布情况及名单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7 16: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7日,湖北省宣布,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此项活动从2020年8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0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旅行社组团游客,同样也可以享受这个政策。

据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数据显示,湖北省拥有A级旅游景区412个。其中5A景区12个,4A景区142个,3A景区219个,2A和1A景区分别为38个和1个。其中,湖北十堰市A级旅游景区数量最多,为64个。其次湖北黄冈63个。从5A景区来看,湖北武汉和宜昌市数量最多,均为3个。以下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湖北省412个景区分布的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附:“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全名单)

资料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