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江苏省各城市景区游客数量排行榜:南京/苏州/无锡位列前三 (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28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9年3月旅游数据,3月份全省4A/5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5195.09万人,同比增长4%。

在2019年3月江苏省各城市景区接待人数排行榜上共有4个城市接待人数超500万人。其中南京市接待人数稳居榜首。数据显示,南京市3月景区接待游客达到1188.61万人,同比增长4.1%。苏州市接待游客数量排名第二,3月共接待游客782.41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9%。无锡市排名第三,3月景区接待游客共计741.24万人次,同比微增0.9%。全省共有9城市旅游人数比去年有所增长,其中3月接待游客数量增长最快的是南通市,3月接待游客增速同比增长37.4%。另外,泰州和扬州市接待游客数量增幅也分别达19.2%和17.1%,游客人数快速增长。

数据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