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鲜巨头扩张计划出炉:京东\盒马\永辉\苏宁实力大战开启(附开店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7:20
分享:

2.盒马鲜生2018将在北京再开30家

率先入场的是阿里巴巴,2016年,阿里推出了模式新颖的生鲜超市——盒马鲜生,它既是菜市场,又是餐饮店,门店3公里内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30分钟内送货上门服务。

盒马鲜生目前共计在全国7个城市开张了20家门店,面对京东等对手入局生鲜商超领域,阿里决定迅速扩张盒马鲜生的门店规模。

1月3日,盒马鲜生宣布,2018年将在北京开出30家门店,其中包括西直门、广安门、双井等商圈。全部开出后,北京主城区将实现“盒区房”的全覆盖。

盒马CEO侯毅表示:“在2018年到来之际,我们很自豪地说,盒马已经找到了新零售的葵花宝典,正在快速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京东、盒马、永辉、苏宁生鲜超市2018年扩张计划出炉!附已开店表

数据来源:赢商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