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餐厅数据分析:中餐市场占比33.2% (图表)
来源:辰智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27 10: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餐饮产业研究院、中国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中国小吃产业大数据研究报告”,对小吃产业发展趋势和特点、小吃餐厅网点分布等小吃餐厅品牌进行了详细分析。

小吃餐厅发展趋势

据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餐饮收入超过3.5万亿,同比增10.8%。与2013年以前的快速增长相比,近年来的餐饮增长趋于平稳,预计2017年我国餐饮收入将达3.9万亿元,餐饮行业将进入稳步发展阶段。

从业态占比来看,2017年第二季度中式快餐占比最大,占比上升速度较快,而对于中式正餐、火锅、面包甜点的占比都有所下降。

小吃作为中式快餐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式快餐中占比33.2%,其他类占66.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