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2017租赁蓝皮书:需求/供给/租金齐涨 租赁市场规模空前看好(附图表)
来源:58集团黑板报 发布日期:2017-12-26 10: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58集团2017租赁蓝皮书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租房需求较2016年增长57%,第四季度租房需求较2016年同比增长71%。

2017年是住房租赁政策在全国各地加速深化的一年,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建设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为全国租房市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12月19日,58集团房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调控下半场租赁新时代——2017-2018中国住房租赁蓝皮书》(以下简称58集团2017租赁蓝皮书),对一年来住房租赁政策风向、市场动态、需求特征和新运营模式等焦点,进行了全面盘点和立体呈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