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中国住宿业客栈民宿品牌发展报告(附全文)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7-12-13 09:24
分享:

三、11月重点关注民宿客栈解读

本月重点关注的民宿客栈品牌为花筑,在11月品牌指数月度榜单中,该品牌位居环比上升榜单第一位;本月花筑的品牌指数为169.13,较10月上升31.64%。

1.同客栈民宿品牌近一年品牌指数平均值对比

从近一年来花筑的品牌影响力表现来看,该品牌自2016年末纳入监测以来品牌指数稳步攀升,在2017年其品牌指数一直位于平均值上方。

2.近一年细分维度剖析

11月份,花筑在搜索及舆情两个维度表现较为突出;搜索方面,花筑的品牌影响力主要覆盖了江苏、山东和浙江三地,目前其品牌影响力也开始向北京、江西和河南等地扩展。

单从11月份来看,花筑在媒体和运营维度表现欠佳,不过花筑今年下半年在媒体推广与宣传方面持续发力,7-11月份,花筑媒体指数的平均值达到了23.25,远高于上半年的5.63;针对花筑运营表现不足的情况,该品牌在“双11”期间联合去哪儿网推出了免费入住活动,接连放送出1000多个五折/免费住房源信息,该活动帮助其运营指数在11月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