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中国住宿业客栈民宿品牌发展报告(附全文)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7-12-13 09:24
分享:

(三) 品牌变化综述

1. 客栈民宿品牌环比升降TOP5

综合来看,对比10月,本月25家客栈民宿品牌指数有所上升,下降的品牌数量为17个,新纳入监测品牌2个。具体如下:

在品牌指数环比增幅方面,花筑以31.64%的环比增幅位居榜单第一位;又一邨以29.58%的增幅排名第二;增幅排名第三至第五的分别是亲的客栈、墨邻阁以及宝龙客栈,分别上升了12.72%、12.22%以及9.91%。

从品牌指数环比降幅上来看,原舍的下降幅度最为显著,为9.84%;罗望以8.81%列第二;位列降幅榜第三至第五位的品牌分别是老馆、无华艺宿和东方客栈,降幅分别为7.13%、6.08%和5.4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