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除了折上再五折 阿里推广“口碑”App的野心到底有多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2 11: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2日凌晨0点,双十二之战正式打响,口碑支付宝双12的5折爆款正式开抢。口碑App在此助推下,势如破竹冲上了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的第一名,一时间超过了支付宝、淘宝、甚至是微信、QQ。

双12折上五折 口碑APP借势冲进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

据悉,今年双12,全球参与“双12”的商户总共有100万家。顾客领取商家折扣后,用支付宝或者口碑APP付款就能享受优惠。除了商家最高五折的折扣外,今年用口碑APP消费买单,还能领到一个全场折上再5折(封顶25元)的优惠券。

双12折上五折 口碑APP借势冲进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