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茅台酒成绩亮眼:茅台酒成交额高达3.56亿 位居酒类第一
来源:酒业家 发布日期:2017-12-15 14: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双十二”的结束,茅台亮出了耀眼的成绩单:茅台官方自营平台销售额2.35亿元,茅台云商平台经销商成交额1.21亿元,成交总额高达3.56亿元,比“双十一”成交总额高出0.51亿元。可喜的是,茅台酒消费呈现年轻化,大众消费战略初现成功。重要时刻喝茅台酒,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大众消费理念。

茅台酒消费呈年轻化,12.12成交额达3.56亿高居酒类第一

数据来源:酒业家

“双十二”成交总额较“双十一”增长,同时,破千万成交时刻提前了42秒。从天猫单店成交时刻来看,三秒时成交额达100万元,29秒时成交额高达1000万元。

茅台酒消费呈年轻化,12.12成交额达3.56亿高居酒类第一

数据来源:酒业家

据了解,“双十二”期间茅台电商公司订单总数高达70363单,访客总数为318292人。从交易额排名来看,在天猫平台,茅台官方旗舰店排名第一,云商旗舰店排名第三;在京东平台,茅台官方旗舰店排名第一,云商旗舰店排名第二。此前,茅台电商公司在“双十一”期间茅台官方自营旗舰店成交额为2.1亿,茅台云商成交额为9465万元。“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在天猫和京东平台上,茅台官方旗靓店在酒类店铺双双排名第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