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北美电影市场口碑排行榜:20部口碑电影,你都看过哪几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1: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北美电影市场口碑榜前20名中,电影《寻梦环游记》和《伯德小姐》以综合评价90分并列榜单第一名,其中《寻梦环游记》烂番茄指数97%,略低于《伯德小姐》烂番茄指数100%。另外MTC和爆米花指数评分中《寻梦环游记》略胜一筹。有三部电影以综合评价88并列榜单第三名,分别是《敦刻尔克》、《三块广告牌》以及《大病》。


《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执导,安东尼·冈萨雷斯、本杰明·布拉特、盖尔·加西亚·贝纳尔、蕾妮·维克多等参与配音。该片的灵感源于墨西哥亡灵节,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乐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冒险旅程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2017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伯德小姐》是由美国A24公司发行的喜剧片,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劳里·梅特卡夫、崔西·莱茨、卢卡斯·赫奇斯、提莫西·查拉梅联合主演。该片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2002年的加利福尼亚州,讲述了叛逆高中生克里斯汀与她母亲之间的关系,以及面临的关于青春、爱情、友谊等方面的故事。焦点影业购得格蕾塔·葛韦格的导演处女作《伯德小姐》海外发行权。2017年12月,获得美国电影学会2017十佳影片。

《敦刻尔克》是由辛克匹影业出品,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发行的战争悬疑片,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芬恩·怀特海德、汤姆·格林-卡尼、杰克·劳登、哈里·斯泰尔斯、阿纽林·巴纳德、詹姆斯·达西等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二战历史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当时40万英法联军被敌军包围在敦刻尔克的海滩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该片于2017年7月21日在美国上映,9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本文根据烂番茄、Metacritic、IMDb和爆米花指数四项指标(分别对应影评人好评率、影评人评分、影迷评分和普通观众好评率四个方面)来筛选出2016年北美电影市场评价最好的影片,仅统计票房1000万美元以上的影片。北美这一年共有721部电影上映,其中120部影片北美票房破千万美元,这120部电影票房共计96.3亿美元,占北美全年总票房产值约9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