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出行体验报告:定制游成中高收入阶层出境游的新选择?(精简版)
来源:昊达生活榜 发布日期:2017-12-11 16: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统计,中产家庭最喜欢的旅游APP是携程,其次是去哪儿。在中产家庭中,拥有的孩子数量越少,越倾向选择携程。在现代商业场景中,“体验”已经成为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在商品极其丰富的时代,面对过多的选择,消费者真正愿意掏钱的,是产品带来的美好消费体验,及其背后所代表的生活方式理念。

在经过接近一年的线上调研和线下走访,生活榜联合腾讯家居、爱奇艺、新浪时尚、今日头条,制作了《2017中国生活方式体验报告》,涵盖餐桌、居住、出行和观看四个方面。2017年,出行行业发生了质的变化:共享单车行业的持续发展,极大地满足了市民“个性化”骑行的理念;定制旅游产品的深化转型,引领着个性化旅游市场的消费升级;民宿旅店版图的不断拓展,越发便捷了休闲度假的入住选择。基于生活质量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以往的出行调研报告已经无法真正体现人们对于出行品质的需求。出于对出行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研究的考虑,生活榜推出的《2017中国出行体验报告》力求重新定义2017年中国人的出行体验新理念。

以下报告作为《2017中国出行体验报告》的精简版,浓缩了国民在出行中极为关注的问题,解决了用户出行选择的痛点,满足了人们对出行体验价值的追求,成为揭晓2017年中国出行体验的风向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